close
之前我在苗栗長大們的室友們對於我想要去高美溼地感到不可思議。
(我想是因為溼地離她們很近,再加上附近的環境跟她們生長的環境也差不多的關係吧)
不過就是一個泥地+水??
 
 
但是,我每每看到網路上的相片都還是覺得很漂亮!!
於是還是默默地把它加入了我的台中行程之一。
 
遇到連附近小攤販都說難得那麼冷的天氣,到的時候我真的冷到發抖,但是還是覺得很漂亮,一大片空地,
本來以為高美溼地會是一攤爛泥巴,走下去會陷下去還黏黏的那種。
沒想到他踏起來的"質感'"挺舒服的,軟軟的,
很多人都說會有小螃蟹,但是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那些小動物。。。
所以我欣賞的是溼地的 風景,還有美麗的景色

 

**風力發電大風車,第一次看到。

 

**夕陽被擋住了,但是出現了不一樣的風情,帶點悲傷色的天空

 

**風真的大到眼睛都張不開,呈現瘋婆子的狀態



對了對了,你可以跟溼地們的小動物玩,但是一定要記得不要待任何東西回家,

讓以後的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那麼漂亮的景色,

我這次去看到大家都很棒,只帶著美好的回憶跟漂亮的相片回家,

每有垃圾,或是抓小螃蟹回家的事情!

太好了,大家都要努力喔!

 

高美溼地怎麼去??

 

溼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peggy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