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一年一度不太想承認年紀但是又可以跟朋友有個好理由聚在一起的生日了!

我對這樣派對的希望就是人不要多,都是很久的老朋友就好,

這樣整個派對感覺溫馨,大家就相處起來很自然。

所以邀約了多年的高中朋友,親愛的室友,還有大學同學

大家齊聚在一起!

今年依然我們有個小小的主題~~

 

蝴蝶節女孩v.s情場浪子

大家都有乖乖照著主題嗎??

 

 

**就甘心之李威廷提供國賓飯店超好吃的起司蛋糕

 

 

**仔細找找每個女孩兒的蝴蝶節在哪

 

**歡樂一片的包廂~

**切蛋糕囉

 

**我的大學業生活都靠他了...gary (雖然,他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畢業後的台北業生活都靠他了(雖然,他還是我的高中同學)

最近從台北花蝴蝶收山為宅男好男人tony

**永遠的好朋友 恩緹,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的蝴蝶節戒指

**我台北的家人們

 

要有多少的緣分,我們才可以這樣一直有連絡,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家的照顧

擁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是太幸福了我!!!

 

別人也有相關報導<--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peggy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