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完農曆年只開工一天,就飛到大阪去出差了~
從日本回來就一路一直忙茫茫忙忙.....還得了重感冒,
那天在我們家門市幫忙進櫃的時候就吐了(我想我嚇壞店裡客人了,SORRY)
p.s順帶一題,這次流感真的很強,我都已經四五天看醫生吃藥還是沒有好,好可怕
anyway,讓我們回到此次旅遊的正題。
既然身為採購,自然是會接觸到最新或者是最流行的商品,
這次在日本大阪的商品展,規模非常的大,
範圍更是從家居用品,狗食貓食,化妝品保養品到飲料,虎標萬金油,什麼都有!

**好多可愛的OK繃,仔細看,日本也是要到3/2日才開始賣喔

 

**就算看不懂日文,應該也可以了解,這個是在賣什麼的!...."天使之耳"!(也是日本4月才上市的新品喔)

**這個我覺得很方便,在垃圾桶蓋子上貼著就可以除臭又驅蟲!

**一字排開,全部都是保健食品!未來市場的趨勢!

**這個小孩,真不知道他本人到底幾歲了!從小看到我老,是大家的回憶

**這是可愛的防蚊貼,想不到吧!小東西也該做的這麼可愛!

**夏天快到了,愛美的女生不要忘了膝蓋的美白(台灣莎莎即將上市)

**這個我超喜歡的!有5個頭!超方便的!又攜帶方便,平常還是旅行都很好用(牙齒美白筆,齒間刷...)

**這個是會場女性們趨之若鶩的10卡點心!

**這個超可愛的吧,海豹是遮毛孔的,小熊是去黑眼圈的!(台灣莎莎即將販售..遮黑眼圈的小熊已經在賣囉)

 

更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peggy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