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也從纖瘦(不可考)的少女,變成了又愛生病又會發胖的OL了,
沒辦法,長期坐在辦公室,都沒有在動,吃的又一樣多,
是的,就算是百般不願意,
也該是想想辦法的時候了!
 
跑步? 不要 累死了...
爬山?我最討厭爬山了..
韻律舞? 我之前買了一堆課程,結果只去了一次就讓它過期了..
瑜珈?上次TRY的結果跟韻律舞完全一樣的下場...
 
............................
.............................
 
阿!來騎腳踏車吧
 
 
我的朋友,每一個都不相信,我挺喜歡騎腳踏車的...
因為它是一個運動,非常不符合我懶洋洋的風格...
對,我真的挺喜歡騎腳踏車的!
 
 
但是(果然有但是)
我是喜歡那種悠閒,如同少女般,在河堤旁邊看看風景,悠閒吹風騎著腳踏車,
最好休息的時候就去吃東西,
絶對不是瘋狂的爬山在太陽底下汗流浹背或者是台北從東到西從南到北繞一大圈圈的那種喔!
 
記得第一次到大佳河濱公園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男友一度非常非常擔心我會因為覺得累而發脾氣(形象真差),
沒想到,我倒是騎的很順,而且樂在其中,
從來沒有發現台北有這樣一個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
沿路的風景也很漂亮,
大約騎了兩個多小時
(包含中間吃了大直豆花跟鹹酥雞)<--消耗的熱量連本帶利討回了!
但是很舒服耶!!
 
所以我發起了每週應該要WEEK DAY也挑一天晚上來騎腳踏車
但是!(但是又來了)
因為我是辛勤工作的OL,上了一天的班很累耶!
所以我的要求是,大約一個小時,悠閒的繞一圈的那種,
昨天晚上終於出發了!!
昨天的天氣真的是太完美了,涼爽舒服!
我們從仁愛路四段,沿著整個高級地段區(仁愛路三段二段)的人行道
一路騎到總統府,再繞回仁愛路四段,剛好一個小時左右
PERFECT!!!
沿路風景很漂亮,涼涼的微風,感覺有動一動,又不會累(重點!)
 
太好了,我決定路線要從仁愛路四段騎到永康接去吃牛肉麵!!
再下次要騎到大安森林公園那邊新發現的咖啡廳喝咖啡
一邊動一邊吃。
沿路吃吃喝喝這就是 發胖OL腳踏車日記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peggy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